網路作家「九把刀」,入伍服替代役帶動二水鄉的觀光

網路知名作家「九把刀」,6個月底入伍服役,被分發到彰化縣二水鄉當替代役男,每天都有粉絲到公所找他簽名,鄉長希望藉由九把刀的文筆和人氣,把二水的風土民情介紹給國人,帶動二水鄉的觀光。

戴著黑框眼鏡,身穿卡其色制服的替代役男,辦公桌前聚精會神的打電腦,不說您可能不知道,他就是網路上超高人氣的作家,筆名九把刀的柯景騰,知名小說家怎麼會出現在純樸的二水鄉公所呢?原來6月底九把刀被分發到公所服替代役,還成了行銷二水的最佳代言人。

二水鄉鄉長許文耀表示,「希望他所有的粉絲都能來參觀我們二水鄉,能了解我們二水鄉,讓我們二水鄉的觀光事業能夠發展起來。」

九把刀本身就是彰化人,這次能在故鄉服役,覺得很有親切感,雖然二水鄉是個小地方,但是民風純樸,當地每年還有獨特的跑水祭活動,他已經準備把二水鄉的風土民情,當成下一部小說的創作素材。

九把刀表示,「透過網路散佈跟故事的發展,能更多人認識二水的跑水祭。」

九把刀在公所服役的消息一傳開,每天都有書迷跑來要見他一面,還有人特地買了30多本九把刀的小說書,要求他簽名。

書迷彭先生說,「我很喜歡他的書,只要是他的書,我都會去買。」

知名作家成了公所的替代役男,頓時讓二水鄉知名度大增,鄉民都期待九把刀的文筆和名氣,能讓更多人認識二水鄉的美。

 回上一頁

TEL:02-2996-0099 FAX:02-2609-1939 E-mail:bugua.yan@msa.hinet.net